德国1cc公司

 

  一、简介

  德国1cc公司(1cc GmbH, Germany)正式成立于2013年,由1WEEE Services公司和Krug und Petersen公司这两家姐妹公司的合并组建,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附近的霍尔茨格林根,员工30人,在美国设有分部,中国设有办公室。从1996年起,公司就以Krug und Petersen公司的名义开展法律咨询服务;2006年起,1WEEE Service公司作为TechProtect子公司成立,主要负责提供欧盟环境相关的法律咨询服务,包括电子废弃物、废旧电池和包装材料的回收与循环。

  目前,1cc公司的业务范围包括咨询服务,产品合规服务,电器电子产品,电池,化学品和版权税的注册服务。涉及到的领域有:废弃电器电子设备,电池,包装,化学品/REACH指令,限制物质/RoHS指令,能源效率/ErP指令,电器电子产品涉及到的版权税以及废物跨境转移等服务。

  二、合作概况

  1.我校曾聘请原德国1WEEE Service公司董事长、现任1CC公司董事长Hans-Jochen LueckefettHans-Jochen Lueckefett为兼职教授,为硕士研究生开展关于电子废弃物方面的双语课程。

  2. 1cc公司董事长Hans-Jochen Lueckefett于2014年、2015年参加我校全球合作伙伴周。

  3. 2015年、2016年,1CC公司董事长Hans-Jochen Lueckefett同德国TechProtect公司总经理Armin Kienle来我校电子废弃物资源化协同创新中心开展工作交流。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董事长Hans-Jochen Lueckefett,曾多次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