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鲁塞大学

 

  一、简介

  保加利亚鲁塞大学(University of Ruse)位于保加利亚北部的鲁塞,学校建立于1954年,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设有本科、硕士及博士学位。提供高质量的教育课程。鲁塞大学现有学生6000多人,下设10个院系,包括农业机械系、机械与制造工程系、电子与电子工程系、运输系、商业与管理系、教育系及法律系等。

  学校的专业课程包括:交通运输技术与管理、机械制造技术与工艺、机械设备制造、材料工艺与材料学、自动化与信息管理技术、计算机系统与工艺、电力及电力供应、通信技术与工艺、电子学、工业设计、机械维护与管理、国际经济关系、市场营销、工业管理、数学与信息系统等。

  二、合作概况

  1. 2015年9月和10月,双方分别签署Erusmus+Program项目协议和教师交流协议。

  2. 2015年11月,该校科研团队负责人Angel Smrikarov、国际项目专员Stoyanka Smrikarova来我校参加第二届全球合作伙伴周,双方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3. 2015年、2016年,我校与鲁塞大学合作申报的Erusmus项目都获得政府资助。2015年,双方已交换一名博士生到对方学校学习交流。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 Tzvetomir Ivanov Vassilev教授,不曾来访。

  2. Georgi Georgiev副教授,不曾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