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北安普顿大学

 

  一、简介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前身是1999年底从莱斯特大学分离而新成立的北安普敦大学学院,英国有关部门颁发文件,北安普顿学院大学从2004年11月起正式命名为大学。学校的雏形是19世纪在北安普顿地区成立的几所高等教育院校,它们于20世纪七十年代合并组建成为大学。

  北安普顿大学设有三个系,十个学院,提供本科到博士100多个专业课程。该校的课程大致分为三类:应用科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及商科课程。除此之外,它开设了众多灵活实用的混合课程,使学生能够在有限的时间里学到更多、更广泛的学科知识。北安普顿大学有着优良的传统,始终将提供高质量的教学作为立校之本,它的很多专业,如护理、环境、建筑、皮革,管理等在英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二、合作概况

  2016年3月,两校签署3+1项目协议及交流生项目协议。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中国区域招生官Yunjie Huang,曾来访我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