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

 

  一、简介

  俄罗斯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Saint Petersburg State University of Aerospace Instrumentation)成立于1941年,是一所有着六十多年历史的蜚声世界的国立理工科大学。该校设有10个学院系部,50多个专业方向,13个研究所和研究中心,并拥有各种设备先进的实验室和研究基地。该校师资力量雄厚,具有博士学位的教职人员占学校教师队伍的20%以上。学校教学体制采用新旧结合,分学士、专家(学历介于学士和硕士之间)、硕士、博士教育体系。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管理学院以培养文、理、工相结合的复合型管理人才为特色,受到社会好评。

  二、合作概况

  2014年9月20日至24日,瞿志豪副校长应邀率团访问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等高校,就校际交流合作进行了会谈。在圣彼得堡国立航空航天大学,代表团受到了该校校长安托金娜女士的接待,双方表达了进一步开展紧密合作的愿望。随同访问的代表团成员有:科研处处长曹建清、电废中心执行主任王景伟、文理学部党总支书记顾国星和图书馆朱云仙教授。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校长Yulia Antokhina,不曾来访。

  2.国际事务副校长Konstantin Losev,不曾来访。

  3.科研合作中心主任Aleksei Rabin,不曾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