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

 

  一、简介:

  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Laureate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是全球最大的高等教育组织,总部位于美国,拥有全球29个国家的80多所大学,为全球近100万名学生提供本科、硕士和博士课程。劳瑞德致力于打造一个遍布全球的高质量教育网络,通过系统的教师培训、课程开发、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和课堂学习体验管理,培养高动手能力的实践型人才。

  二、合作概况

  1.我校自2015年起,开始与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奥克兰媒体设计学校等院校开展合作交流,并已与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奥克兰媒体设计学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备忘录。

  2. 2015年7月9日至16日,邹龙飞副书记率我校代表团访问了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就双方合作交流项目的开拓与深化进行了充分商谈。

  3. 2015年9月23-29日,党委书记宋宝儒应邀率团访问了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旗下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等高校。

  4. 2015年11月,劳瑞德国际大学联盟集团代表、意大利米兰新美术学院CEO Marc. Ledermann先生和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CEO Darryn J. Melrose先生等一行访问我校。俞涛校长会见了来宾,谢华清副校长陪同会见。双方对共同感兴趣的话题做了广泛的探讨。

  5. 2016年4月28日,美国劳瑞德教育集团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Becker一行来访我校,党委书记宋宝儒、校长俞涛先后会见了Douglas Becker先生一行,双方就教育国际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谢华清副校长陪同会见。

  6. 2016年5月18日至25日,校长俞涛率代表团访问了美国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总部,与劳瑞德教育集团创始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ouglas Becker先生等就国际教育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7. 2016年6月13日下午,我校与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上海城投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汇珍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在上海临港管委会签署四方合作办学谅解备忘录,拟共同申请在临港建立独立法人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海劳瑞德大学。

  8. 2016年 7月21-28日,党委书记宋宝儒率团访问了劳瑞德集团旗下的新西兰媒体设计学院、澳大利亚蓝山国际酒店管理学院等高校,就进一步拓展国际交流合作的领域和层次进行商讨。

  9.目前,我校与劳瑞德国际教育集团正在筹备共同申报建立独立法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上海劳瑞德大学。

  三、与会代表以往来访情况

  1.北亚区首席执行官Steven Lin,曾来访。

  2.中国区业务副总裁李思彦,曾多次来访。